首頁 > 服務項目 > 傳統民俗
- 傳統民俗
傳統民俗 - 【天官賜福、財神獻寶】

節目簡稱:跳加官、跳財神、扮仙

節目介紹:

          加官與財神常用於祝賀、開工、節慶、新春及開幕等的招福主題性活動節目,主要節目以祝賀、送寶的喜氣氣氛為主軸。平時可一人表演,也亦可三人,同三仙上壽等的慶賀節目,最大場時也亦可最多八人至十人甚至更多大型演出。

          在春節前為大受好評節目之一,表演當中搭配賀聯祝詞,同時也亦可同主辦單位所設計之祝詞及主題語彙來搭配整體活動的標題以及進行福氣滿滿滿的灑元寶與金幣糖果、金幣紅包及贈金典禮(贈大元寶致長官)等搭配主題性氣氛,最後以財源廣進、恭喜發財等祝賀布聯作為節目尾聲更能達至節目中高潮之氣氛。

節目用途:開春、開幕、開場、開工、尾牙、動土、慶典、儀式、發表會、記者會、剪採、迎賓…等

演出模組 :

1.財神或加官   -(A方案) 

2.財神、加官   -(B方案) 

3.三仙財神     -(C方案)

4.五路財神     -(D方案)

5.可再增旗手或戰鼓  -(E方案) - 視神仙幾位.戰鼓幾顆才可判斷 - 表演區深約3M寬5M

(神仙展演配樂部分可選擇現場演奏戰鼓或播放式的傳統音樂)

附加物品 : 以下本團提供

1.超大元寶 ( 本團提供元寶巧克力與金幣糖果、金幣紅包及超大元寶致長官)

2.祝賀布聯 ( 本團提供財源廣進、恭喜發財等布聯也可客製化訂製字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