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公告 > 2013年假日武術人才培訓班招生嘍!僅15個名額喔要報要快喲!
- 活動公告
2013-09-06 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藝棧8
2013年假日武術人才培訓班招生嘍!僅15個名額喔要報要快喲!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

協辦單位:新北市板橋區雙玉里辦公室、新北市文化局 新北藝棧8。

活動主旨:【中華文化傳統藝術的五千年文化寶貴資產 推廣及傳承】『武術』一直為中華民族文化的象徵藝術,它不僅在精神上、肢體上以及生活上給我們所帶來的強大人 文價值,更突顯了我們武術思維及思想上給予社會的新面貌。除此之外由古至今武術藝術在眾多的藝術領域上也給予許多傳統的技藝、倫理、道德或是推陳佈新的題材與融合造更多藝術的創新與發展。

計畫目的:文化藝術下鄉融入民眾也融入生活將武術藝術文化推廣至社區已傳達到一般民眾,使一般民眾了解武術文化不是只有專業的武術家才可觸摸到,使民眾了解武 術文化就是在我們生活當中『藝術即是生活、生活亦是藝術』的思維,更是以傳達武術精神中四維八德三達德中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及智仁勇的道德面貌外,還有培養健身防身養身現代人的健康觀念。以藝文藝教的方式達至表演藝術文化的推廣、傳承及讓學員更專業更多元的新起點。

計畫對象:十歲學齡以上(含十歲學齡)以2012年本團獲得文化部計畫中的傳統人才培訓班學員作延伸連結,並結合新北市板橋區雙玉里及新北藝棧8鄰近區域之中、小學童,或對武術具有熱誠及興趣的愛好者皆可報名,由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提供師資與器材最後於新北藝棧8作成果演出。以15人為限,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藝棧8、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新北市板橋區富山街8號)。

活動時間:每週六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每堂共計一時三十分時內含十分鐘休息時間                                                 

報名時間:上午10:00~晚間06:00。

報名方式:請洽詢電話聯絡(02)8953-1223、0921-621817施政良 主任,或電郵 jackshouse5@hotmail.com郵件收達後將以電話聯絡回覆。

報名費用:為回饋雙玉里以及推廣武術藝術文化為主,所有課程每堂僅收取新台幣80元整 場地清潔費用,每期課程為8堂總計為640元整場地清潔費用,參加課程時請學員須配合購買指定課程服裝、功夫鞋。

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十月十五日 修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