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公告 > 媒體報導 > 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 將一展「旗開舞藝」
- 媒體報導
2005-03-01 中國文化大學華夏導報
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 將一展「旗開舞藝」

文/葉志堅  原始網站

由一群文大國術系、國劇系、舞蹈系同學所組成的表演藝術團體「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將在明(2)日於國際會議廳應邀演出表演節目「旗開舞藝」,屆時將有一連串的旗陣、兵器、武術等,結合舞蹈戲劇的武術演出。

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團長施政良表示,這一次的活動是應「21世紀公關公司」的邀請演出的。他們將把傳統京劇舞台的身段表現、旗鼓陣勢及傳統的中國武藝,用一種舞劇形態的表演方式呈現在觀眾的眼前,讓大家體會到中國藝術的多元美感。

他更表示,其實中國的舞蹈、戲劇、武術本來就是一體的,所表現出來的美感、身段、韻律,更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做適當的結合是應該的,藝術的表現本來就應該是多元的綜合體。

「舞樂藝劇表演藝術團」為了即將到來演出,現在更是緊鑼密鼓的加緊排練,每天一早就在大成館前的廣場上練習。成功往往需要付出較大的努力,三月二日我們將看到他們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