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項目 > 傳統民俗
- 傳統民俗
傳統民俗 - 【氣勢磅礡、威震八方】

節目簡稱:武術、國術、功夫、打拳、武功、宋江陣

節目介紹:

         中華武術俗稱中國功夫,是中華民族為依獨有傳統國寶,特以高超動作技術,來呈現勇瀟灑的武術風格;此節目的活耀風格與華麗,並呈現虎虎生風灑脫的氣份,節目中以獅鼓與戰鼓的融合打法加上配合著擊鼓者身體的律動,整體融合在這強勁的節奏之中。適用於開幕或東方標題,慶典、儀式......等的活動節目。

          威震八方表演各門各派各樣十八般武藝兵器與高超武技,正如刀如猛虎、劍似飛鳳、槍如蛟龍、棍似炫風的形體美態及動作,可以作為代表性象徵的節目。必要時可客製化所訂製之精緻古劍進行長官剪綵或贈劍儀式等典禮等搭配主題性氣氛,最後以氣勢磅礡、威震八方等祝賀布聯作為節目尾聲更能達至節目中高潮之氣氛。

節目用途:開幕、開場、開工、動土、慶典、儀式、發表會、記者會、剪採、迎賓…等

演出模組 :

1.三武師一戰鼓-(A方案)

2.五武師一戰鼓-(B方案) 

3.可再增武師或戰鼓  -(C方案) - 視武師幾位.戰鼓幾顆才可判斷

(武師展演配樂部分可選擇戰鼓或震撼的傳統及流行音樂)

附加物品 : 以下本團提供

1.精緻古劍 ( 本團也可客製化訂製精緻古劍可供長官剪綵或贈劍儀式)

2.兩副布聯 ( 本團氣勢磅礡、威震八方布聯也可客製化訂製字樣 )